關於攝影方案

FAQ

預計多久前要開始計畫寫真服務呢?

由於婚紗屬於創作,每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中間會有許多溝通,才能共同創造一次美好的拍攝。
除了攝影的討論,還有租借禮服、與造型師討論造型的時間。

因此婚紗寫真,需要在欲拍攝的月份,提早三個月與我們預定。
假設希望九月拍攝,那麼就要在六月與我們預約。

攝影的色調如何?會有黑白照嗎?

婚紗的色調會依照服裝及客戶個人特色有所調整。
若是拍攝前有預想的色調,歡迎截圖官網作品集的照片與攝影師討論。
黑白照是有的,我們在調黑白照的同時,也會保留原始調色的影像。

為何要選擇渴望影像的婚紗服務?

1、我們的婚紗服務最大特色在於我們善於拍攝客戶真實且自然的互動,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需要擺拍的婚紗照,我們更在乎畫面中的主角是不是處於放鬆的狀態。

2、效率地出圖速度與成像品質是我們引以為傲的,因為我們嚴格的控管我們每月所拍攝的案量。
不過度拍攝,是我們保持最佳狀態方式。

3、我們習慣在拍攝前與客戶詳細的溝通想要的感覺,每一次寫真,都是我們與客戶共同創造的寶貴作品,成像的品質是我們最在乎的。

會收到什麼樣製作物呢?

依照您訂購的方案有所不同。
您可以選擇雲端檔案,或者渴望影像的專屬木盒。

大約多久會拿到照片和製作物?

拍攝完畢後約2-4週會收到雲端電子檔,可供網路下載於行動裝置觀看。
製作物約4-8週寄出。

如何付款?訂金大約多少?

各類型寫真付款方式均採匯款完成,訂金費用為寫真方案20%

如果有特別的攝影需求,可以嗎?

可以的,預約完成後,歡迎與攝影師一同討論。

關於攝影計畫

FAQ

渴望影像主要服務的地區?

我們的工作室位於台灣的國境之南「屏東」,但我們的攝影足跡遍佈台灣各個角落,只要您有需求,歡迎讓攝影師帶你們一起去旅行。

高雄、屏東地區,無需加收車馬費。
台南、墾丁,車馬費 $1000。
嘉義、雲林,車馬費 $1500。
台中、彰化、南投,車馬費 $2000。

最遠可以到哪裡拍攝?

我們可以到任何你們需要我們的地方。從台灣到海外皆可。

拍攝的地點如何設定?

「先選擇主題,再來選擇地點」
可以先想好自己喜歡的風格,想要海灘、森林、草原,還是遊樂園。
設定好自己喜歡的主題,就能跟攝影師討論確切的地點。
拍攝的「主題」會決定攝影風格的60%以上。

婚紗可以選擇的地點大約可分成以下幾種:

1、熟悉的地方:推薦選擇家裡、附近的公園、街道、餐廳、一起唸書的學校,或是對你們有特別意義的地方。

2、旅行的地方:推薦選擇平常不會去但很想在人生中去一次的地方,可能是世界的某角落、台灣的某座山以及海邊,讓婚紗當成一次的旅行,在記憶裡留下深刻的印記。

3、棚拍:在棚內也可以拍攝自然光或是時尚素背景照片,風格依照不同的攝影棚可以有很多創作。歡迎如果喜歡棚拍,可以將喜歡的照片儲存下來,與我們討論風格。

#設定地點也須參考個人身體條件,不要安排太過勉強的環境,拍攝婚紗保持身體舒適也是很重要的。

拍攝寫真(客人)需要準備什麼?

可以額外準備兩人共同記憶或是高度意義的物件,如喜愛的車輛、定情物。我們也會請你們準備紙與筆,在拍攝當天,寫一封給對方的信,讓拍攝不只是保留記憶、亦是創造更多深刻的回憶。

服裝如何準備和挑選?

您們可以選擇租借禮服,或是穿上你們喜歡的服裝。我們希望客人們可以穿著喜歡、舒適的衣服,預約完成後,將會與攝影師創建群組,歡迎提出服裝搭配的問題。

是否能精修?精修張數如何?

所有寫真方案均有基本精修張數。
如需額外加修,1組收費60元。

如果下雨怎麼辦?

婚紗寫真可依實際雨勢考慮延期。

能否加入我們的嗜好,例如衝浪、爬山、騎馬等。

可以的,歡迎帶著攝影師一起參與你們最喜歡的事情,讓影像更多你們專屬的記憶。

能否帶寵物一起加入?

可以的,寵物也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之一,歡迎帶著他們加入你們的拍攝行程!

建議攜帶寵物的新人,可以請另外一位家人朋友陪同,可以照顧好寵物的需求,讓拍攝的過程更順利。

如果很羞於面對鏡頭怎麼辦?

我們有多年的拍攝經驗,大部分我們會讓你們互動,可以讓畫面更自然,我們也會適時做姿勢的示範,讓你們更快速地適應我們的拍攝節奏!

立即諮詢

訂婚寫真、高雄自助婚紗、屏東自助婚紗、屏東自助婚紗工作室、高雄韓式婚紗、高雄美式婚紗、便服婚紗、散步寫真、私奔寫真、週年婚紗、週年寫真、婚紗寫真、美式婚紗、韓式婚紗、南部美式婚紗、南部韓系婚紗verdiwedding、自然互動、美式自然風格

若您有任何拍攝需求,
歡迎詢問我們。

讓我們一起冒險。

Follow us on Instagram
@aspirestudio_team